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奇瑞青年品牌凯意旗下五款新品同时推出

导读 由中国公司奇瑞拥有并生产廉价车型的青年品牌凯易展示了5款新产品。我们谈论的是一款轿车、两款城市超级紧凑型轿车、一款跨界车和一款原型

由中国公司奇瑞拥有并生产廉价车型的青年品牌凯易展示了5款新产品。我们谈论的是一款轿车、两款城市超级紧凑型轿车、一款跨界车和一款原型跨界轿跑车。

除最后一款外,每款车型均计划于明年第一至第二季度在中国销售。4.7米凯亿炫都EV是奇瑞艾瑞泽7轿车的电动改装版。

发动机产生 163 马力。(240 牛米)。关于电池容量的信息暂时保密。在范围方面,提供了两种修改,具有 350 的自主权,以及 CLTC 模式下的 410 公里。新奇将在明年第一季度进入该系列。

两款城市电池驱动的超级紧凑型车分别命名为凯易i-EA 01和凯易i-EA 02。首款三门版车长为3.08m,专为2座或4座设计。第二次3.18米五门改装获得4-5个座位。模型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开始生产。

电动机安装在前面。在一个简短的变化中,它生成了 48 匹“马”。电池的3次修改使汽车能够克服155/210/301公里。五门版的马力更强劲了 20 匹。他能够克服 210/301/401 公里。稍后,将出现一个顺序混合动力版本,其中内燃机充当发电机,以确保在旅途中为电池充电。

4.738mm Kaiyi i-FA 01 前轮驱动七座跨界车可订购单台 204 马力电动机。带有两个电机的全轮驱动版本可产生 367 匹“马”。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