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一些 LADA Connect 功能不再适用于新的 LADA

导读 国内汽车品牌 AvtoVAZ早在 2021 年 5 月就开始选择性地在LADA Granta上安装 LADA Connect 现代远程信息处理平台。今年 7 月,此

国内汽车品牌 AvtoVAZ早在 2021 年 5 月就开始选择性地在LADA Granta上安装 LADA Connect 现代远程信息处理平台。今年 7 月,此类系统的部分功能停止工作。

制造商向国内经销商发送了包含此信息的信息信。由于外部技术故障,新用户的激活以及用于 LADA Granta 汽车的称为 LADA Connect 的输送机解决方案的某些功能变得不可用。

目前尚不清楚制造商所说的“外部技术故障”究竟是什么意思。据 AvtoVAZ 的代表称,这些困难是暂时的。与此同时,汽车品牌已经在努力解决这些问题。

当 LADA Connect 的功能恢复后,公司汽车经销商的代表应联系客户激活该系统。值得注意的是,为了安装 LADA Connect 远程信息处理功能,购车者必须支付 12,000 卢布起的费用。

在将 iOS 和 Android 操作系统上可用的同名移动应用程序下载到智能手机后,车主就有机会远程监控他们的汽车状态,并安全地管理许多功能。

LADA Connect 允许打开/关闭车门/后备箱锁、加热/冷却乘客舱、通过灯光/声音设备发出信号、检查燃料/电池电量、接收车辆位置的实时数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