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未来的奥迪 A3 阵容将由电动 RS3 超越

导读 该汽车制造商的消息人士透露,下一代奥迪 A3将成为纯电动车型,最大续航里程超过 400 英里,可选择标准后轮驱动或可选四轮驱动。这一决

该汽车制造商的消息人士透露,下一代奥迪 A3将成为纯电动车型,最大续航里程超过 400 英里,可选择标准后轮驱动或可选四轮驱动。

这一决定意味着流行的掀背车和轿车将放弃汽油、柴油、插电式混合动力和天然气动力,以通过大量电池和动力总成选项以及下一代技术与大众汽车 ID 3抗衡。

第五代 A3 计划于 2027 年在英国推出,它将基于大众汽车集团的新型滑板式 SSP(可扩展系统平台)电动架构——与即将在即将推出的大众 ID 4 轿车上首次亮相的结构相同 (如下图)目前正在内部工作名称 Project Trinity 下开发。它还将支持名为 Apollon 的奥迪兄弟车型。

2021 年奥迪 RS3 视频评论:6 万英镑、180 英里/小时、395 马力的 A3

此前,奥迪拒绝了在现有 MEB 平台上开发新的入门级电动车型的提议,奥迪 Q4 E-tron以及密切相关的大众 ID 4和斯柯达 Enyaq iV都使用该平台。

转向电力意味着标准版 A3 将自 1996 年推出该车型以来首次放弃前轮驱动,尽管最强大的车型倾向于采用双电机、四轮驱动设置让人想起当前的奥迪运动型 A3 变体:奥迪 S3和 奥迪 RS3。这些是英戈尔施塔特性能阵容中最畅销的汽车,上个月仅在英国就售出了 753 辆 RS3 和 442 辆 S3。

电动 RS3 将成为新电气化性能阵容的切入点,与即将推出的电动奥迪 A4和奥迪 A6继任者的快速和古怪风格的运动变体一起出售。奥迪运动向电气化产品组合的过渡已经从奥迪 E-tron SUV和奥迪 E-tron GT轿车的顶级车型开始,预计最终将匹配其当前性能范围的多样性和范围,其中包括高度大多数奥迪车型的变体。

即时扭矩电力将使“RS3 E-tron”以直线速度超过当前的五缸汽油车——因此预计 0-62 英里/小时的速度将低于 3.8 秒,并且创新的扭矩矢量功能适用于奥迪现有的毫无疑问,快速电动汽车将逐渐渗透到即将到来的参赛者身上,以模仿燃烧汽车的动态敏捷性。它也可能是同类产品中的第一个,其竞争对手宝马、梅赛德斯-奔驰和大众尚未公布其最热门掀背车的电气化计划。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