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新款 2023 年本田思域 Type R 带来硬核造型和动力提升

导读 新的本田思域Type R掀背车已经亮相,它将成为该车型中最强大的变体。Civic Type R 进入第六代,车身经过重新设计,与新的第 11 代本

新的本田思域Type R掀背车已经亮相,它将成为该车型中最强大的变体。

Civic Type R 进入第六代,车身经过重新设计,与新的第 11 代本田思域同时进行,还获得了重要的机械升级和改进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在对该车型的动力系统进行了大量猜测之后,据透露,新款 R 型将由前款车型中的 2.0 升涡轮增压 17YM 发动机的“进化”版本驱动,并与改进的六速手动变速箱配合使用。本田的“主流”车型已经在欧洲推出了混合动力车型,这可能是该品牌在这里推出的最后一款纯内燃机汽车。

本田表示,升级后的发动机获得了改进的涡轮增压器和新的紧凑型外壳,是迄今为止最强大的 VTEC 涡轮增压发动机,它有助于在 Type R 历史上“提供最快、最令人上瘾但安全和有益的驾驶”。

改善前端响应的外倾角刚度也提高了 16%,这得益于大幅修改的悬架几何形状,更宽的 265 截面、19 英寸米其林运动 4S 轮胎在 R 型升级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树脂塑料行李箱盖和铝制发动机罩有助于减轻重量,而该平台的轴距比之前的 Type R 长 35 毫米,结构刚度提高了 38%。

本田汽车欧洲技术顾问 Ko Yamamoto 表示:“与之前的 Type R 相比,底盘刚性和操控性能的改进以及转向和悬架的更新是最大的进步。它更具吸引力,更多自信的。”

刹车也得到了升级,这次是“增强了温度控制和空气冷却”,前轮后面的通风口有助于降低轮拱中的气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