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加州农民开始使用无人驾驶拖拉机

导读 加利福尼亚的农民决定改用无人驾驶的现代拖拉机。Monarch Tractor 已开始向当地农民提供机械。这些车辆依靠电力自动运行。据生产高科技车

加利福尼亚的农民决定改用无人驾驶的现代拖拉机。Monarch Tractor 已开始向当地农民提供机械。这些车辆依靠电力自动运行。

据生产高科技车辆的 Monarch Tractor 公 司的代表称,这将帮助加州农民节省资金、增加产量并解决农业工人日益短缺的问题。

第五代葡萄种植者和农民 Carl Wente 帮助公司的专家在他的农场测试拖拉机。据他介绍,他以前在工作过程中使用大型柴油动力拖拉机。现在安静的电动汽车“切入”了它的领域。他认为这是一个自然、方便和有效的方向。

加利福尼亚大约有 70,000 个农场。每年,农民都生产出大量的新鲜优质产品。与此同时,农民不断面临高通胀以及西海岸干旱加剧等问题。而这并不是加州农民必须面对的所有问题。

据 Monarch Tractor 称,其拖拉机可以帮助解决当今农民的许多重要问题,特别是通过降低生产和种植的总体成本。Monarch Tractor 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Pravin Penmets 表示,农民现在可以通过确切地知道将资源放在哪里来节省更多的钱。

总之,值得注意的是,远程操作员代替驾驶员监控拖拉机,接收实时警告。为了防止可能发生的事故,此类拖拉机使用能够检测牲畜、农作物和工人的特殊传感器。如果出现这些物体,车辆会停下来等待,直到途中出现的障碍物消失。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