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给汽车轮胎充气可以节省多少燃料

导读 燃油经济性是大多数驾驶者的热门话题。有几种方法和技巧可以同时让您降低购买燃料的成本。最流行的是增加胎压。但是有可能在这方面省钱吗?

燃油经济性是大多数驾驶者的热门话题。有几种方法和技巧可以同时让您降低购买燃料的成本。最流行的是增加胎压。但是有可能在这方面省钱吗?这些行为将如何影响安全?

首先,值得考虑的是泵轮如何影响车辆的行为。随着压力的增加,车轮与路面的接触面积减小,从而使牵引力变差。因此,如果驾驶员突然进行机动或刹车,车辆可能会在道路上打滑。在雨天高速行驶时可能会发生打滑现象。

由于车轮的泵送,悬架部件的寿命缩短,因为轮胎不能完全缓冲路面颠簸。有一种感觉,这辆车配备了低调轮胎。如果您长时间驾驶,则必须更换静音块 - 它们会破裂或转动。

许多汽车制造商进行的测试表明,随着轮胎压力的增加,确实可以节省汽油。因此,如果将压力从 2 巴增加到 2.5 巴,则可以节省 1.5% 的燃料。因此,每百公里将消耗 9.85 升而不是 10 升。目前 AI-95 燃料估计为每升 51 卢布。在 100 公里的路上,经济达到 4 卢布。这个结果太小了。此外,只有遵守一定的速度限制 - 80 km / h,才能实现这样的指标。

如果你提高速度,所有的节省都将被抵消。如果汽车最初具有砖头的空气动力学特性,那么在增加轮胎压力时您就无法梦想节省。因此,过度充气轮胎是最省油的方法。此外,它使司机和乘客处于危险之中——因为管理最差,你随时都可能飞入沟渠。

给汽车轮胎打气并不总能带来燃油经济性。结果取决于是否符合一定的速度限制和初始空气动力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