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被评为客户最满意的中国汽车品牌

导读 分析公司JD Power中国分部的代表发表了一份特别评级,显示对汽车产品的销售满意度。将介绍更受驾驶者喜欢的车辆购买品牌列表。高端和大众

分析公司JD Power中国分部的代表发表了一份特别评级,显示“对汽车产品的销售满意度”。

将介绍更受驾驶者喜欢的车辆购买品牌列表。高端和大众汽车品牌占据领先地位。试驾被称为决定购买汽车的关键因素。

分析师采访了 2 至 6 个月前在该地区购买新车的 25,000 多名驾驶者。这些汽车是根据对所谓的品牌在线代表的满意度、试驾/陈列室的情绪、交易质量以及交付车辆的过程来评估的。在这种情况下,最高分是 1000 分。

保时捷品牌以 768 分的成绩位居该评分榜首。在高档汽车品牌中排名第二的是奥迪(765)。宝马以 759 分位居第三。凯迪拉克、别克、广汽和本田得到了同样的结果。广汽丰田和被分析师评为大众市场的红旗分别获得756分。

同时,在本土车企中,红旗占据领先地位。排在第二位的是三个品牌。我们说的是长安、奇瑞和传祺。他们能够获得 749 分。第三名是由沃尔沃和吉利共同组建的领克公司。买家给这个汽车品牌的变现过程打了747分。

分析师分别指出,与 2021 年相比,实施满意度指数显着提高。本土汽车品牌表现更好。平均而言,他们的指数增加了 19 个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