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更新后的 Lada Vesta 多媒体系统获得了新功能

导读 据国内汽车制造商AvtoVAZ的代表称,拉达VestaNG版车型的某些汽车配置应该配备该品牌最先进的现代多媒体系统。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谈论的是

据国内汽车制造商AvtoVAZ的代表称,拉达VestaNG版车型的某些汽车配置应该配备该品牌最先进的现代多媒体系统。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谈论的是 EnjoY Pro 技术。这种多媒体的首次亮相是在 2021 年春季。然后它被提供给更新的灶神星模型。据国内公司 AvtoVAZ 的代表称,新系统的功能将得到扩展。

车载媒体系统的显示屏将首次能够实时显示后方停车传感器的运行情况。显示屏将显示当前激活了哪个停车传感器(左侧、右侧或中间),以及障碍物的距离。这可确保此模式与后视摄像头提供的图像相结合。

还应该有一个功能,为停车传感器配置一个特殊的声音接口。驾驶者将能够调整信号的类型和音量。停车传感器还必须具有称为“与拖车一起移动”的操作模式。如果车辆正在牵引拖车,则可以禁用特殊的停车传感器。

显然,具有新现代功能的系统将由国内汽车制造商安装在一些更新的 Lada Vesta 上。这些车辆应该会在不久的将来出现在俄罗斯联邦的汽车经销商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