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AvtoVAZ 开始销售进口尼瓦

导读 AvtoVAZ 管理层已启动实施新的进口替代越野版本的Niva Legend,称为 Lada Granta - Classic& 39;22 的情况。简化修改的成本为 79 7

AvtoVAZ 管理层已启动实施新的进口替代越野版本的Niva Legend,称为 Lada Granta - Classic'22 的情况。简化修改的成本为 79.7 万卢布。

将重启的汽车专项优惠贷款计划延伸至其。在这种情况下,成本将降至 64.8 万卢布。Classic'22 版本中的 Niva Legend 车型配备了高效的动力转向系统。在 Lada Granta 版本的类似配置中,使用了电动助力器。

这款 SUV 拥有 16 英寸冲压车轮和全地形可靠轮胎。车辆配备电动车窗、车载电脑、现代收音机的音频准备和一对扬声器。默认情况下,SUV 应获得动力总成保护。

官方报道没有提及 ABS 系统、安全气囊和“紧急按钮”。显然,“反危机”越野改装不会像其他当前的拉达一样接收这些组件。

Legend 表演的危机前版本的 Lada Niva 经典套餐估计为 81.9 万卢布。作为 Lada Lada 品牌官网的一部分,提到了 Niva Legend 车型的另外 3 种配置。Luxe 83.6 万卢布,Urban 89 万卢布,Black 89.9 万卢布。Niva Legend的这些变体的数据伴随着“不生产汽车”的澄清。

AvtoVAZ 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发布新型号的 Largus 和 Vesta NG。与此同时,旅行车的组装将根据汽车零部件的可用库存重新开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