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Gazprombank Autoleasing 新业务在 2022 年 1H 增长 2.1 倍

导读 Gazprombank Autoleasing 继续增加轮式和特殊设备租赁的已完成交易组合的数量。1-6月,该公司完成了价值565亿卢布的交易,是去年同期的2

Gazprombank Autoleasing 继续增加轮式和特殊设备租赁的已完成交易组合的数量。1-6月,该公司完成了价值565亿卢布的交易,是去年同期的2.1倍。尽管新设备市场停滞不前,但该公司注意到二手车以及中国制造设备的租赁需求显着增加。

“由于 2 月至 3 月在我国供应用于组装的成品和车辆套件的供应链几乎完全崩溃,客户正在寻找每一个不停止更新企业园区的机会。包括以正在运行的汽车为代价。因此,如果一年前,在我们的投资组合中,二手车的份额仅占所有融资车辆的 3%,那么到 2022 年六个月末,它已经是 24%。由于欧洲七巨头代表的新产品供应急剧减少,今天销售的二手车中最大份额(36%)是卡车市场,”Gazprombank Autoleasing 总经理 Lilia Markova 说。

2022年上半年,Gazprombank Autoleasing向客户交付车辆9425辆,同比增长23%。公司新业务量增长较快的原因是设备成本上升:仅二手车价格同比上涨61%。

在最庞大的客运领域,Gazprombank Autoleasing 投资组合中的前 5 大品牌仍以拉达为首,占销售额的 12.9%。进一步的排名发生了变化:丰田 (7.9%) 升至第四位,将位置输给起亚 (9.9%) 和梅赛德斯-奔驰 (8.6%),宝马 (7.4%) 排名前五。

最成问题的部分是轻型商用车。其销售额下降了 43%,其中包括几乎完全停止活动以及其中一个领导者 - 福特品牌的销售额下降了三倍。因此,LCV 部分的职位分布如下:GAZ (52.8%)、福特 (12.3%)、UAZ (11.6%)、Lada (6.7%) 和 VIS (2%)。

货运板块,陕汽品牌销量增长较快,不仅稳居销量前五,2022年1-6月以8%的份额位列第二。前五名由常任领导者——卡玛斯(12.8%)领衔,排在最后的是TONAR(7.8%)、梅赛德斯-奔驰(3.5%)和沃尔沃(3.2%)。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