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全电动超级跑车在法国里维埃拉进行了 625,000 公里的测试

导读 劳斯莱斯幽灵离开自然环境全电动超级跑车在法国里维埃拉进行了 625,000 公里的测试2023 年劳斯莱斯 Spectre刚刚结束了其在法国里维埃拉

劳斯莱斯幽灵离开自然环境

全电动超级跑车在法国里维埃拉进行了 625,000 公里的测试

2023 年劳斯莱斯 Spectre刚刚结束了其在法国里维埃拉的开发计划的最新阶段,劳斯莱斯表示,它在“许多生产 Spectre 将行驶的道路上”又进行了 625,000 公里的测试。

Spectre 在蔚蓝海岸大约 45% 的时间是在 Autodrome de Miramas 试验场度过的,超过 60 公里的专用封闭路线可以说是对新款高端电动轿跑车进行最相关测试的基础。经过。

Spectre被设想为一款电动大陆旅行车,在沿里维埃拉巡航并在高速高速公路上行驶时需要像在曲折中一样自在,这就是为什么它在法国剩下的 55% 时间都花在了测试设施周围的道路。

劳斯莱斯表示:“法国里维埃拉及其道路完美结合了 Spectre 客户所要求的各种条件,从技术性的沿海滨海路到更快的内陆行车道。”说。

这家英国超豪华品牌表示,在 Spectre 于明年最后一个季度在全球推出之前,将在全球其他主要市场进行类似的测试。

劳斯莱斯汽车首席执行官 Torsten Müller-Ötvös 表示,即将推出的轿跑车很容易成为该品牌迄今为止最先进的车型,因为它“不受与内燃机相关的限制”。

“我们的电池电动汽车将提供劳斯莱斯品牌 118 年历史上最纯粹的体验,”他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