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澳大利亚的第三代2023 BMW X1阵容将仅包括两种变体

导读 下一代宝马最小SUV带来更多装备和大涨价澳大利亚的第三代2023 BMW X1阵容将仅包括两种变体——最初——当它在今年最后一个季度到达这里时

下一代宝马最小SUV带来更多装备和大涨价

澳大利亚的第三代2023 BMW X1阵容将仅包括两种变体——最初——当它在今年最后一个季度到达这里时,今天宣布的定价为 53,900 美元加上 sDrive18i 的上路成本和 65,900 美元加上 ORC 的价格xDrive20i。

这意味着比当前BMW X1的基础价格上涨 6000 美元(现有的 sDrive18i 目前的价格为 47,900 美元加上 ORC),并且使最便宜的新 BMW X1 比最实惠的奥迪 Q2(45,200 美元)、奥迪 Q3(50,300 美元)和甚至宝马自己的 X2(49,900 美元)。

然而,宝马表示,“与即将推出的车型相比,标准规格、技术、能力和多功能性水平显着提高”是合理的。

新宝马不仅比即将推出的第二代装备更好,而且更大,长 4500 毫米(+53 毫米)、宽 1845 毫米(24 毫米)和高 1642 毫米(+44 毫米),轴距为 2692 毫米(+22 毫米) .

这种增长突飞猛进的结果包括明显更宽敞的机舱——起步者的行李箱空间增加了 35 升——而且,至少用宝马的话来说,改善了“乘坐舒适性和道路存在感”。

基础车型的动力和扭矩仍由涡轮增压 1.5 升三缸汽油发动机提供,但输出功率已提升至 115kW/230Nm,所有这些都通过七速双缸发动机传送到前轮-离合器自动变速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