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Nissan Patrol ute 现在要进入澳大利亚展厅

导读 日产 Patrol 双驾驶室 ute 的计算机生成图像激发了日产车迷的想象力,他们渴望全尺寸皮卡与 Ram 1500 和雪佛兰 1500 等车型相媲美

日产 Patrol 双驾驶室 ute 的计算机生成图像激发了日产车迷的想象力,他们渴望全尺寸皮卡与 Ram 1500 和雪佛兰 1500 等车型相媲美。

全尺寸皮卡市场在澳大利亚正享受着创纪录的增长,Ram 和雪佛兰在当地的销量创历史新高——福特宣布计划从明年开始将 F-150 带到这里。

日产澳大利亚公司此前曾表示对美国制造的日产泰坦(Nissan Titan)的本地工厂支持转换计划感兴趣 - 类似于 Walkinshaw 汽车集团所做的 Ram 和雪佛兰业务 - 但这种思想泡沫似乎已经失去动力。

考虑到这一点,日产是否有更令人信服的理由来分拆 Patrol 的 ute 变体?

从历史的角度来看,这是有道理的——目前的 Y62 是第一代不作为 ute 提供的 Patrol。

值得注意的是,日产并没有以任何方式表明这种巡逻车是可能的。这些是具有计算机技能的汽车爱好者的插图。

然而,在看到这些图像之后,我们认为这个想法是有价值的。

2022 Nissan Patrol 宽 1995 毫米,高 1955 毫米,与福特 F-150(宽 2029 毫米,高 2014 毫米)非常接近。

轴距需要拉伸以适应应用。大约 3600 毫米的轴距——比标准形式的日产巡逻队(3075 毫米)长 525 毫米——非常适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