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先进的安全辅助设备和大型信息娱乐屏幕是否会让我们分心

导读 一项新的研究表明,造成严重伤害或死亡的所有车祸中,有一半可归因于——至少部分是——驾驶时分心或没有对道路给予足够的关注。一些安全专

一项新的研究表明,造成严重伤害或死亡的所有车祸中,有一半可归因于——至少部分是——驾驶时分心或没有对道路给予足够的关注。

一些安全专家担心某些驾驶员辅助技术,例如旨在控制转向以使车辆不会转向其他交通的车道保持辅助系统 - 可能是问题的一部分。

众所周知,手机的作用是分散驾驶员的注意力,在旅途中或在路途中吃东西或化妆也是如此。

但来自英国的新研究——来自维多利亚莫纳什大学事故研究中心的投入——也强调了现代汽车信息娱乐系统和驾驶辅助设备的潜在风险。

VNC Automotive 是一家公司,其汽车连接软件和硬件已安装到全球超过 3500 万辆汽车上——博世、松下、歌乐和先锋都在使用该公司——一直在研究联网汽车对驾驶员分心程度的影响。

VNC Automotive 首席执行官 Tom Blackie 在一份媒体声明中表示:“对驾驶员注意力的竞争从未如此激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