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0-2021 年五十铃 D-Max 在澳大利亚被召回

导读 五十铃优特澳大利亚召回了其2020-2021 年五十铃 D-Max X-Terrain车型的7106 辆样车,因为卷帘式酒桶盖饰条的很大一部分——托盘顶部、

五十铃优特澳大利亚召回了其2020-2021 年五十铃 D-Max X-Terrain车型的7106 辆样车,因为卷帘式酒桶盖饰条的很大一部分——托盘顶部、后窗后面的铝制装饰件——可能会掉落超速行驶,对其他交通造成潜在的道路安全隐患。

特别是与D-Max X-Terrain 变体相关的 7106 辆受影响车辆的数量表明,自推出以来五十铃在澳大利亚销售的大多数 X-Terrain 变体都受到了影响。

虽然卷帘盖是整个 ute 市场上流行的售后配件,但 Isuzu D-Max X-Terrain 上的那些是在泰国工厂安装的。

向基础设施部提交的召回通知称:“由于制造问题,滚柱式后座前盖螺钉可能会松动并脱落。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后座前盖可能会在驾驶时从车辆上脱落。”

召回通知日期 2022 年 7 月 6 日
制作 五十铃
模型 D-Max X-Terrain
2020-2021
受影响的车辆 7106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