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2 年丰田苔原表明您的燃料比实际少

导读 如果你是那种让你的车开到几乎空车然后加满油的司机,这篇文章就是为你准备的。专门针对那些驾驶全新2022 Toyota Tundra 的驾驶员。现在

如果你是那种让你的车开到几乎空车然后加满油的司机,这篇文章就是为你准备的。专门针对那些驾驶全新2022 Toyota Tundra 的驾驶员。现在很多大卡车都有一个备用油箱,可以装几加仑油,以帮助您到达最近的加油站。很多卡车都不一样。有些会向您显示油箱中包含的里程,有些则不会向您显示,因此您不会计算“这将持续到……”等式。

幸运的是,2022 Toyota Tundra不会向您显示剩余的应急燃料,因为它保存在备用油箱中。然而,巧合的是,如果你知道你的油箱有多少,你可能会认为它表明汽车是空的,但这并不能让你相信你在一个 32 加仑的油箱里放了 31 加仑,而实际上你正在投入 27 加仑之类的东西。就是这样。

在 Fakebook 的 2022+ Toyota Tundra 车主团体中,David De La Fuente 说:“我有一个 32 加仑的油箱,在最后两次加满油之前,我已经把油箱降到 10-15 英里,但现在已经装满了 27 加仑。加仑。有没有人经历过这样的事情?” 这似乎是一件很愚蠢的事情,不去注意但信不信由你,很多业主已经到不同的团体和论坛抱怨这一点。让我们来看看一些业主是怎么说的。

Steve Inglese 说:“这就是每个人都说它是故意这样做的。储备很大。我的灌装量从未超过 27 加仑。” 因此,根据您拥有的油箱,它大约是 8-10 加仑的储备燃料。考虑到您甚至可能不使用这种燃料,这非常大。

现在不要真的把这当成一个小问题,事实上,对于像我这样在加油前让油箱几乎空了的司机来说,这实际上是一个很棒的功能。假设我在高速公路上迷路了,在任何地方都找不到加油站,但由于我的驾驶习惯,我几乎没油了。如果我有一个没有出现在我的油量表上的备用油箱,我就不必担心,因为我知道在我到达最近的加油站之前,油箱里还剩下几加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