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长斯巴鲁森林人交货日期阻止客户购买

导读 斯巴鲁拥有最忠实的客户,并愿意等待获得 2022 Forester 紧凑型 SUV 等新车型,但等待时间不断增加,忠诚度可能会下降。客户还要等多

斯巴鲁拥有最忠实的客户,并愿意等待获得 2022 Forester 紧凑型 SUV 等新车型,但等待时间不断增加,忠诚度可能会下降。客户还要等多久?斯巴鲁如何解决新森林人车型的短缺问题?

2022款斯巴鲁森林人的需求量很大,客户愿意等待。一位接近斯巴鲁的消息人士告诉我们,2022 年斯巴鲁森林人的等待时间比美国斯巴鲁全轮驱动阵容中的任何其他车型都要长。我们的消息来源告诉我们,他有两辆 2022 Forester 紧凑型 SUV 正在为客户订购,从他们下订单开始可能需要六个月的时间才能收到货。

《汽车新闻》 (通过订阅)最近的一份报告称,客户正在订购像 Forester 这样的新车型,并愿意等待它们从日本制造和发货。斯巴鲁首席执行官 Tomomi Nakamura 告诉 AN,其在美国的缺货订单目前约为 45,000 辆。数量过多是因为美国斯巴鲁公司在地面上销售的新车太少。

AN 报告称,“斯巴鲁在美国的车辆库存已降至超紧的 5 天供应(来自 Cox Automotive 的数据)。它的正常舒适度为 45 天。而流行的全轮驱动小众品牌增加了约 10,000 辆车辆每月积压不断膨胀。”

内陆地区比森林人更受欢迎吗?美国斯巴鲁 6 月份仅售出 7,953 辆 Forester 车型,而交付给客户的 Outback 车型则为 13,135 辆。我们的消息来源告诉我们,大多数走进斯巴鲁零售商大门的顾客都在寻找新的 Forester。

他说,他们目前没有新的 2022 年斯巴鲁森林人,也没有二手森林人模型出售。他认为,如果他们拥有它们,他们可以卖得更多,而 Forester 的销量下降是因为许多客户等不及六个月才能收到一辆新的紧凑型 SUV 的交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