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丰田的免费手动 Supra 很重要

导读 丰田 Supra 的爱好者来自不同的人群。那个除了在范迪塞尔电影中看到的汽车之外找不到其他生活的抑郁少年,一个拥有成功 401K 想要重温

丰田 Supra 的爱好者来自不同的人群。那个除了在范迪塞尔电影中看到的汽车之外找不到其他生活的抑郁少年,一个拥有成功 401K 想要重温青春的老人,或者曾经是抑郁少年的郊区父亲,他实际上做了一些事情他的命,现在也买得起这样的车了。从本质上讲,你必须是一个特殊的品种才能真正喜欢这辆车。但是,因为我还没有驾驶它,所以我会避免我最初的 Supra 想法。

现在我个人不太喜欢报道这辆车,因为我不是RAV4 Hybrid 或Tundra的超级粉丝。然而,丰田做了一件事可能会让我从那个方向改变。丰田现在最终将免费提供手动 Supra。换句话说,您将能够以 59,440 美元的相同价格获得与手动相同的自动 supra。

顺便说一句,请查看我们的最新文章,了解为什么您的 Tundra可能会显示您的燃料比实际燃料少。

为什么丰田的免费手动选项对 2023 年丰田 Supra 车迷很重要

为什么这个这么重要?那么,买不起 GR Supra 的 Supra 粉丝可能想要一个带有手册的普通 supra,感觉他们不是在驾驶自动 BMW Z3。不要误会我的意思,我相信新款 Supra 的操控性很好,但我永远不会花那么多钱买一辆重新命名的汽车,它唯一的炒作集中在老一代身上。

但是对于那些想要免费使用手册的 Supra 的人来说,您现在已经实现了您的愿望。我喜欢手册,我喜欢驾驶它们,但谁不喜欢炫耀你必须手动换档而不是让电脑来做。

新的免费手册对 Supra 粉丝如此重要的另一个原因是,如果您是 Supra 的铁杆粉丝,您可能不想花掉所有这些骨头并获得自动 Supra。手册只是感觉更真实。现在确实如此,手动通常比自动具有更低的平均 MPG,但如果您拥有 Supra,您就不会真正关注汽油价格。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