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3GenesisG90现在可以通过优先级计划进行预购

导读 一段时间以来,Genesis一直在瞄准并以超出其重量的方式出击,现在它又对其竞争对手进行了一次打击。这家韩国品牌刚刚宣布其2023G90优先计划

一段时间以来,Genesis一直在瞄准并以超出其重量的方式出击,现在它又对其竞争对手进行了一次打击。这家韩国品牌刚刚宣布其2023G90优先计划向美国客户开放。与之前针对全电动GV60的PriorityOne计划一样,它为车主提供了拥有非常高端的购买和定制体验的机会。

2023G90对已经相当精致的豪华轿车进行了戏剧性的重新设计。为了继续扼杀该空间中大牌的治愈,它增加了电动门、按摩座椅、抗菌卫生系统,甚至还有香味扩散器。添加优先级计划只是吸引买家的另一种方式。

这些类型的程序在高端汽车品牌中并不罕见。BMW、Audi、Mercedes和其他公司都提供类似的体验,客户可以在购买过程中选择特定的功能并通过一个特定的人进行工作。Genesis的PriorityOne计划非常相似。

有兴趣的可以通过其网站联系Genesis。然后,一个优先级团队成员将联系潜在买家。如果客户决定通过PriorityOne支付1,000美元的可退还押金(比GV60所需的多500美元),他们将“率先购买新的2023G90”。没错,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您将排在G90的前列。

GenesisMotorNorthAmerica首席运营官ClaudiaMarquez表示:“2023G90被纳入GenesisPriorityOne计划,将提供最新技术和车内舒适设施,以及量身定制的购买体验。”“Genesis将客户置于我们做出的每一个决定的中心,而G90的PriorityOne延续这一承诺。”

参与该计划的人将有机会在个人礼宾人员的帮助下定制车辆,或者他们可以在注册优先级之前完成配置。同一单点联系将帮助买家安排通过经销商购买车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