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新福特福克斯 ST X 是汽车销售公司 2022 年最佳热门车型

导读 新的焦点旗舰是我们在澳大利亚最好的前驱热舱口中的首选edi220701 最佳热舱口 2022 1024x166 mh9d2022 年福特福克斯 ST X今天被评为

新的焦点旗舰是我们在澳大利亚最好的前驱热舱口中的首选

edi220701 最佳热舱口 2022 1024x166 mh9d

2022 年福特福克斯 ST X今天被评为carsales 的 2022 年最佳热门掀背车,击败了福特、现代和大众的六款流行前轮驱动性能掀背车的经典领域。

面对澳大利亚蓬勃发展的 SUV 人气,轻型和小型乘用车细分市场严重下滑,但掀背车型不仅继续逆势而上,而且吸引了新的和升级的车型。

事实上,对于一些汽车制造商来说,掀背车是他们进入轻型和/或小型汽车类别的唯一途径。福特唯一的轻型和小型舱口盖分别是福特的嘉年华 ST和福克斯 ST X,而现代的单轻型舱口盖是快速而激烈的i20 N。

对于首届 carsales Best Hot Hatch 2022 奖,我们入围了六款最佳轻型和小型前轮驱动 Hot Hatch,然后在公路和赛道上对其进行测试,然后根据五个不同类别的 100 多个测试标准对其进行评估。其中包括安全、技术、舒适和便利功能、驾驶性能和拥有成本。

性能测试是在 carsales 自己的 Bathurst 1000 冠军和保时捷卡雷拉杯领跑者 Luke Youlden 的帮助下进行的。

最终,2022 年的福特福克斯ST 获得了足够的分数,在包括大众 Polo GTI和大众高尔夫 GTI中已建立的热门孵化器在内的经典六款车型领域中脱颖而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