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汽车公司正在进行一场新的太空竞赛

导读 通用汽车公司加入了一项名为阿尔忒弥斯计划的新太空竞赛,该竞赛的大胆目标是到 2025 年让人类重返月球。通用汽车正带着轮胎巨头固特异来

通用汽车公司加入了一项名为“阿尔忒弥斯计划”的新太空竞赛,该竞赛的大胆目标是到 2025 年让人类重返月球。

通用汽车正带着轮胎巨头固特异来为它的月球车提供轮胎——他们的潜在竞争对手包括韩国企业集团现代和起亚。

电动汽车专家特斯拉还有另一个汽车连接,因为 Elon Musk 的 Space-X 公司正在开发月球着陆器,它将把 Artemis 车辆带到月球表面。

现代起亚集团正在采取另一种方法,因为它希望将其机器人技术用于韩国主导的月球任务。

通用汽车的月球车计划将利用其的悍马品牌的越野能力,以及为其下一代电动汽车提供动力的 Ultium 电池,包括上周作为Celestiq概念推出的凯迪拉克旗舰车型。

美国汽车新闻报道了通用汽车和洛克希德马丁月球地形车的第一批细节,该报称它将与许多竞争对手竞争,包括日产北美公司、Sierra Space 和 Teledyne 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

通用汽车在月球上有着悠久的历史,因为它在 1970 年代与飞机制造商波音公司合作,为阿波罗任务的月球探测飞行器提供服务。

“他们的设计非常准确,”通用汽车月球移动项目总工程师布伦特·迪普在一份媒体声明中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