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3年斯柯达明锐Sportline推迟到明年

导读 2023年斯柯达明锐 Sportline——最新明锐的中档黑色外观包版本——将比原计划至少晚 12 个月在澳大利亚展厅亮相。最初在 2022 年初指

2023年斯柯达明锐 Sportline——最新明锐的中档“黑色外观包”版本——将比原计划至少晚 12 个月在澳大利亚展厅亮相。

最初在 2022 年初指定用于澳大利亚展厅,然后推迟到 2022 年 7 月或 8 月,由于今天斯柯达展厅对三种车型等级的需求很高,以及持续的生产中断,明锐Sportline 的本地发布已被推迟到明年的某个时间影响所有汽车品牌。

当它开始销售时,Octavia Sportline 将取代目前的 140TSI 限量版——去年年中推出以填补 Sportline 到来的空白——成为最昂贵的不带 RS 徽章的 Octavia。

Sportline 将继承限量版的 140kW/320Nm 2.0 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连接到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和前轮驱动。

与 Skoda Karoq、Superb 和 Kodiaq 的 Sportline 版本一样,Octavia Sportline 增加了许多运动型黑色造型增强功能 - 但缺乏旗舰 RS 更高的发动机调校和更坚固的底盘设置。

当前限量版的升级包括格栅、徽章和保险杠插件的亮黑色饰面、新的 18 或 19 英寸合金轮毂、Sportline 标签和掀背车型的黑色后扰流板。

欧洲的 Sportlines 采用“ThermoFlux”织物装饰的前排运动座椅、织物装饰的仪表板、亮黑色装饰、三运动型 Sportline 方向盘和带有“OCTAVIA”字样的照明门槛板。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