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新的日产 Z Nismo 正在路上

导读 一辆日产 Z 跑车的伪装原型已经在美国进行了测试——但对于它是否展示了一系列即将推出的经销商配件,还是我们第一次看到旗舰 Nismo 变

一辆日产 Z 跑车的伪装原型已经在美国进行了测试——但对于它是否展示了一系列即将推出的经销商配件,还是我们第一次看到旗舰 Nismo 变体,粉丝们仍然存在分歧。

一张张贴在NewNissanZ论坛上的图片——以及来自Instagram 的@theasianramen和YouTube 的Chrizleyva的视频——展示了一个新的 Z,它穿着一个裹着迷彩的独特前端,在加利福尼亚的山区进行测试。

该原型还配备了上一代 370Z Nismo 的黑色 19 英寸合金轮毂和带有红色口音的 Recaro 运动型桶形座椅,以及新的银色制动卡钳——导致网上有人猜测这可能是即将推出的旗舰 Z 变体的原型,佩戴 Nismo (Nissan Motorsport) 徽章。

然而,Zed 车迷很快指出原型车的前端并不是新的,而是似乎是 1 月份在日本发布的 Z Customized Proto 概念的重新设计的面板(下图,橙色)。

该概念还包括螺栓固定式轮拱喇叭口、更大的后扰流板和新的运动型排气系统——这些物品看起来非常适合经销商安装的标准 Z 配件目录(下图,黄色),而不是创建 Nismo 所需的升级。

日产澳大利亚公司不会在这些图片中显示的原型上绘制,在一份声明中告诉Drive:“我们不能对产品猜测发表评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