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兰博基尼预测电动超级跑车将比汽油动力更快

导读 根据意大利标志性品牌兰博基尼的说法,混合动力和电动技术可以推动性能驾驶的新黄金时代,超越当今汽油动力超级跑车的性能。兰博基尼总裁

根据意大利标志性品牌兰博基尼的说法,混合动力和电动技术可以推动性能驾驶的新黄金时代,超越当今汽油动力超级跑车的性能。

兰博基尼总裁 Stephan Winkelmann 表示,电气化为公司带来了新的机遇——包括即将推出的第四款车型,据信它是一款比双涡轮增压 V8 Urus 更小的电动 SUV。

“我认为未来几年我们将有很好的机会证明我们在表现方面也可以非常非常出色。也许比今天更好,”温克尔曼在与全球媒体的视频会议上告诉Drive 。

“电动汽车是我们必须面对且必须接受的挑战。”

“作为一家超级跑车公司,我们必须证明的是,我们不仅能够纵向快速加速,而且横向加速。

“因此,所有促成行为都是我们真正必须研究的东西,我们必须发展,这取决于我们。”

兰博基尼也在等待听听合成燃料会发生什么——由保时捷开发,作为包括兰博基尼在内的大众汽车集团的先锋——因为温克尔曼不相信在欧洲推出电动汽车会遵循目前的路线图。

他认为,彻底禁止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可能会出现延迟甚至倒退,目前主要制造商定于 2035 年,而包括兰博基尼在内的小型专家则定于 2036 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