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玛莎拉蒂 Grecale PrimaSerie 将于今年秋季登陆北美

导读 该奢侈品牌现已宣布将 Grecale PrimaSerie 带到北美。全新 2023 GrecaleSUV的两个限量版将上市,但与其他 Fuoriserie 汽车不同,Pri

该奢侈品牌现已宣布将 Grecale PrimaSerie 带到北美。全新 2023 GrecaleSUV的两个限量版将上市,但与其他 Fuoriserie 汽车不同,PrimaSerie 将以预先配置的颜色和功能进入美国。

第一款车型是顶级 Grecale Trofeo,它穿着 Giallo Corse 黄色制服,这是 Fuoriserie 计划独有的油漆颜色,辅以红色光泽制动卡钳和带有黄色缝线的黑色内饰。超级跑车

的驾驶舱将拥有 3D 碳纤维装饰和采用玛莎拉蒂三叉戟的定制 PrimaSerie 头枕缝线,并将配备 Premium Plus 套件,包括加热方向盘、通风前排座椅、加热后排座椅,以及带 21 扬声器的高级 Sonus Faber 音响系统21 位发言者。

Trofeo PrimaSerie 将由 523 马力(530 ps)的 Nettuno V6 发动机提供动力,还将配备 21 英寸 Crio 车轮、后部货物导轨和货物区域电源插座。

第二辆玛莎拉蒂Grecale PrimaSerie 来到美国是基于不太强大的 Grecale Modena。与提供单一颜色选项的 Trofeo 不同,限量版 Modena 将提供三种颜色:Bianco Astro(白色)金属漆、Blu Nobile(蓝色)三层漆和 Grigio Cangiante(银色)三色。涂漆。

特殊的三叉戟“PrimaSerie”头枕缝线将出现在所有三种型号中,但每种型号的内饰和制动卡钳颜色会有所不同。白色版将采用红色内饰和亮红色制动卡钳,蓝色版将采用黑色内饰和蓝色制动卡钳,而银色摩德纳将标榜蓝色制动卡钳和白色内饰和灰色缝线。

三款车型均配备 21 英寸 Pegaso 车轮,并将从 325 马力 (330 ps) 轻度混合动力 4 缸发动机获取动力。Modena PrimaSerie 型号还配备了Premium Plus 套件。

玛莎拉蒂计划在北美仅生产 325 辆 Grecale PrimaSerie,这些汽车将于今年秋季在经销商处发售。他们还将提供为期四年、50,000 英里(约 80,400 公里)的预付费维护计划。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