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本田 HR-V CR-V 和雅阁价格上涨高达 2000 美元

导读 本田澳大利亚已将其四款车型中的三款车型的价格提高了 100 至 2000 美元之间——但在 2022 年 8 月 1 日之前在虚线上签署的买家

本田澳大利亚已将其四款车型中的三款车型的价格提高了 100 至 2000 美元之间——但在 2022 年 8 月 1 日之前在虚线上签署的买家将受到“价格保护”,并且将兑现原始 RRP。

从本月开始,由于“当前的市场状况”,本田13款车型中的10 款HR-V小型 SUV、CR-V中型 SUV 和雅阁中型轿车价格上涨。

受打击最严重的是 HR-V e:HEV L 混合动力车,在 4 月份到达展厅后,它的价格从 45,000 美元增加到 47,000 美元,价格上涨了 2000 美元。

与此同时,雅阁 VTi-LX 汽油​​价格上涨了 500 美元,达到 57,900 美元——在混合动力版价格上涨 1500 美元后一个月,达到 61,900 美元。

本田澳大利亚发言人告诉Drive,由于“客户订单的增加” ,HR-V 和雅阁的混合动力版本面临大约 10 个月的等待时间。

CR-V 中型 SUV 的价格在 8 月份上涨了 100 至 300 美元,具体取决于车型等级。这使得早先类似金额的增长更加复杂——尽管没有一个变种比本田澳大利亚去年 7 月采用固定价格时贵 800 美元以上。

尽管价格已经上涨,但本田澳大利亚表示,在 2022 年 8 月 1 日之前签订合同的客户将不会受到价格上涨的影响——即使 HR-V 和雅阁混合动力车等车型可能要到 2023 年年中才能交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