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韩国品牌最大的 SUV 将在未来几年继续仅使用汽油和柴油动力

导读 在大型 SUV 大约在 2025 年左右更换之前,目前尚无对大型新现代Palisade进行电气化的计划,该车型现已上市销售,并进行了大量升级。现

在大型 SUV 大约在 2025 年左右更换之前,目前尚无对大型新现代Palisade进行电气化的计划,该车型现已上市销售,并进行了大量升级。

现代澳大利亚产品和未来业务负责人 Andrew Tuitahi 在本周推出 MY23 现代 Palisade 时表示,该品牌不会提供其旗舰 SUV 的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或全电动版,因为其目前的基础是没有为电气化动力系统提供包装保护。

“在这一代人中,我现在只能这么说,”Tuitahi 在回答有关 Palisade 电气化的问题时说。

“当然。我们正在评估该系列中每种型号的混合动力车。我们认为那里肯定有机会,当它出现在我们面前时,我们会将混合动力车推向市场。”

然而,现代澳大利亚公关负责人 Guido Schenken 很快指出,韩国品牌将提供一款纯电动大型 SUV,作为其 IONIQ EV 系列的一部分。

“ IONIQ 7将是第一款用于电动汽车的大型 SUV,”他说。

但现代 IONIQ 7 要到 2023 年底才会到货,它将是一款电池电动 SUV,而不是节油混合动力或插电式混合动力 (PHEV) 车型。

现代澳大利亚的第一款混合动力车型——圣达菲混合动力车——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