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全新的日本双门轿车在悉尼中央商务区出现

导读 观看:新日产 Z 探索其澳大利亚家族树在快速的历史课后,全新的日本双门轿车在悉尼中央商务区溜达新款 2022 日产 Z现在距离 9 月 1

观看:新日产 Z 探索其澳大利亚家族树

在快速的历史课后,全新的日本双门轿车在悉尼中央商务区溜达

新款 2022 日产 Z现在距离 9 月 1 日在澳大利亚正式发布仅剩几周时间,为了庆祝,日产的当地分支机构发布了一段新视频,回顾了第七代 Z-car 的辉煌血统。

该视频主要在黑暗潮湿的悉尼夜晚拍摄,展示了前六代日产标志性跑车在澳大利亚最大城市的街道上巡航,展示了新车型中模仿的所有设计线索。

1969 年的原始 Datsun 240Z,随后是 260Z 和 280ZX,都按时间顺序出现,Z32 Nissan 300ZX、Nissan 350Z 和 Nissan 370Z 也是如此。不过,Z31 300ZX 奇怪地缺席了。

每辆车的外观都附有一张快速图片,显示该车型推出的年份,然后音乐响起,镜头切换到金色的早晨,全新的Nissan Z Proto Spec环绕悉尼中央商务区。

在明亮的黄色轿跑车停在悉尼天际​​线前之前,新车型的历史设计再次引起了人们的注意。

“这是一个值得骄傲的时刻。很少有车型可以宣称 Z 的性能血统,并且能够在该品牌性能新曙光的前夕在澳大利亚庆祝它,这是特别的,”日产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亚当帕特森说。

“这可能是我们在当地道路上看到的全新 Z 的第一个例子,但我们很快就会看到更多,Z 的新时代即将开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