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MG Cyber​​ster 跑车再次被展示

导读 带有电动折叠车顶的狂野全电动跑车以接近最终的形式预览MG Motor 发布了一段新视频,详细介绍了即将在 2024 年正式推出的全电动MG Cyb

带有电动折叠车顶的狂野全电动跑车以接近最终的形式预览

MG Motor 发布了一段新视频,详细介绍了即将在 2024 年正式推出的全电动MG Cyber​​ster跑车。

MG Cyber​​ster 是为庆祝中国拥有的品牌 100 岁生日(作为 1924 年的 Morris Garages)而设计的,并确认用于包括澳大利亚在内的右驾市场,MG Cyber​​ster 最早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人们认为,在 2021 年上海车展上作为概念车首次亮相之后,最新的视频预告了这款引人注目的电池驱动跑车即将量产。

它展示了原始概念是如何演变的,尽管展示车的一些更狂野的设计特征仍然存在,包括剪式车门、特斯拉式转向架、激进的合金轮毂设计和受英国国旗启发的箭头形尾灯。

我们还可以看到传统的织物屋顶折叠起来。

尽管引擎盖很长,但人们认为 Cyber​​ster 将配备强大的四电机全电动动力系统,其 0-100 公里/小时的冲刺时间不到 3 秒。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