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全电动雪佛兰克尔维特轿车即将上市

导读 新报告显示电池驱动的运动型轿车将于 2025 年登陆,其次是 Corvette SUV据报道,雪佛兰正在酝酿分拆 Corvette 子品牌的计划,该子品

新报告显示电池驱动的运动型轿车将于 2025 年登陆,其次是 Corvette SUV

据报道,雪佛兰正在酝酿分拆 Corvette 子品牌的计划,该子品牌将看到高性能铭牌附在电池电动轿车和大型 SUV 上。

根据Muscle Cars and Trucks (MC&T)称,通用汽车不仅将创建一个新的 Corvette 子品牌,还将使下一个全新的 C9 Corvette 成为全电动车型,这意味着目前的 C8 Corvette很可能是雪佛兰提供的最后一款燃烧动力跑车。

据称,与当前的 C8 Corvette coupe 和敞篷车一起提供纯电动 Corvette 轿车的举措是因为这家汽车制造巨头希望拥有一个像保时捷 Taycan 这样的汽车的高端(高利润)竞争对手。在中国等非跑车市场具有吸引力。

查看所有股票

可能会进一步激怒纯粹主义者的是更具争议的SUV,据报道它将来自雪佛兰。

通用汽车拥有的品牌被认为希望在其行列中成为福特 Mustang Mach-E 的竞争对手,尽管目前尚不清楚 Corvette SUV 是否会成为福特电动跨界车的直接竞争对手,还是会采取更大、更多的形式。昂贵的越野车。

据 MC&T 称,Corvette 轿车正在与凯迪拉克 Celestiq 轿车共同开发,后者将于 2024 年推出,以取代目前的 CT6。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