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数据显示奥迪RS 3销量火爆

导读 轮胎油炸的新奥迪 RS 3 吸引了 12 个月的等待名单,因为买家排队购买最后一款五缸性能车型如果您想亲身体验热门的新款 294kW Audi

轮胎油炸的新奥迪 RS 3 吸引了 12 个月的等待名单,因为买家排队购买最后一款五缸性能车型

如果您想亲身体验热门的新款 294kW Audi RS 3,您最好穿上溜冰鞋。

奥迪 RS 3的需求正迅速超过供应,掀背车 (Sportback) 的成本为 91,391 美元,外加公路成本,轿车的成本为 93,891 美元,外加 ORC,库存有限,新客户订单需要长达一年的时间才能完成。

增加了它的吸引力,新的奥迪RS 3 声称对梅赛德斯-AMG A 45 S 的吹嘘权利是更快和更快,在 3.8 秒内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并通过选装包达到 290 公里/小时。同样引起额外客户注意的是,它是第一款配备漂移模式的奥迪 RS 车型——并且可能是最后一款搭载奥迪标志性的五缸涡轮汽油发动机的车型。

奥迪澳大利亚公司的企业传播经理 Shaun Cleary 表示:“在发布前就有强烈的兴趣,目前也有强烈的兴趣。”

“如果你看不到新订单,工厂的订单最多需要一年时间,但我们会在经销商那里有库存,”他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