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4 年凯迪拉克电动紧凑型跨界车谍照出现

导读 凯迪拉克首次被发现测试电动紧凑型跨界车。作为通用汽车未来几年在北美销售 20 辆电动汽车计划的一部分,它是凯迪拉克将推出的五款电动汽

凯迪拉克首次被发现测试电动紧凑型跨界车。

作为通用汽车未来几年在北美销售 20 辆电动汽车计划的一部分,它是凯迪拉克将推出的五款电动汽车之一。

第一个是 2023 车型年推出的Lyriq 中型 SUV。Celestiq 旗舰也将在2025 年到货,这款紧凑型跨界车预计将于 2024 年到货。然后是配备第三排座椅的更大中型 SUV,以及电动 Escalade。

凯迪拉克关于紧凑型跨界车的所有说法都是它将提供可达到的奢华,类似于目前的 XT4。

不过,原型似乎比 XT4 稍长。而且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它的设计与 Lyriq 非常相似。两者的比较表明,紧凑型跨界车将类似于按比例缩小的 Lyriq,尽管后挡板更加直立。

我们知道这辆车将搭载通用汽车的 Ultium EV 平台,该平台旨在安装大小从 50 到 200 千瓦时的电池。该平台还将在2024 Chevrolet Equinox EV中使用,这是一款紧凑型跨界车,将于明年上市,价格约为 30,000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