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远征UAZ Hunter的所有优点和缺点

导读 今天在汽车经销商处销售的 UAZ Hunter 可以归功于实时胶囊。通常,这是幸运地幸存至今的旧车的名称。亨特是其中之一,原因很简单,尽管

今天在汽车经销商处销售的 UAZ Hunter 可以归功于实时胶囊。通常,这是幸运地幸存至今的旧车的名称。亨特是其中之一,原因很简单,尽管时间框架他设法保留了他的设计。制造商没有进行全球升级 - 只为模型配备了一组越野选项。

UAZ-469 型号于 1972 年出现在装配线上。此后,国产SUV的现代化改造进展缓慢。一直以来最重要的更新包括喷射发动机、进口变速箱、动力转向、宽轴、弹簧悬架和前部盘式制动器。

2019 年,这款车从字面上闪耀着新的色彩——制造商在该系列中增加了一个面向吉普车爱好者的版本。这是来自装配线的远征版本,它收到了很多有用的设备。该车的外观也发生了变化——橙色车身与黑色动力元素的组合出现了。

您可以忘记机舱中的人体工程学 - 这不是为用户提供舒适感的汽车。任务是通过选择正确的钥匙开始的。其中有 3 个:用于点火、用于尾门和门锁。门口太窄太低。通常没有前面板。一切都以粗犷而随意的风格装饰。

这辆车的核心是一个连接车身的梁架。发电厂位于纵向。整套提供全轮驱动系统,前轴的刚性连接。对于远征猎人,仅提供一种发动机 - 2.7 升发动机,容量为 135 马力。一些副本可以运行 200,000 公里而不会出现问题。其他人则需要更频繁地进行改进和维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