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保时捷卡宴敞篷车亮相

导读 Oddball drop-top SUV 是保时捷从一开始就在策划的三款基于 Cayenne 的车型之一这家汽车制造商透露,保时捷接近生产基于其第一代保时

Oddball drop-top SUV 是保时捷从一开始就在策划的三款基于 Cayenne 的车型之一

这家汽车制造商透露,保时捷接近生产基于其第一代保时捷卡宴SUV 的奇异敞篷车。

早在 2002 年,这家德国跑车品牌的第一款 SUV立即获得销售成功,促使该公司不仅考虑了敞篷版,还考虑了轿跑车版和进一步的长轴距三排车型。

保时捷的设计师们设计了一辆全尺寸 4.8 米长的原型车,以向高级管理层展示这种车型的优点,这反映了它距离为 Cayenne 敞篷车开绿灯有多近。

它具有类似轿跑车的车顶线和一对更长的车门(+200 毫米),而由于保时捷努力有效地包装大型折叠车顶,内部分歧导致模型接受了不同的左右后部设计处理。

这就是为什么它在原型的后端看起来有点乱的原因,如果它能够投入生产,这个问题就会得到解决。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