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宝马3系价格随着新车型的临近而上涨

导读 另一个受价格上涨打击的流行型号,这次高达 3400 美元;顶级宝马 M3 现在达到近 17 万美元宝马 3 系的价格在宝马最畅销轿车的重大更

另一个受价格上涨打击的流行型号,这次高达 3400 美元;顶级宝马 M3 现在达到近 17 万美元

宝马 3 系的价格在宝马最畅销轿车的重大更新版本问世前几个月就上涨了,价格上涨高达 3400 美元,具体取决于变体。

BMW 3 系列的入场费现在比以前多 1600 美元,加上 320i 的上路费用为 73,900 美元,而旗舰 BMW M3 Competition xDrive 运动轿车现在起价为 169,500 美元(+3000 美元)。

只有BMW M3 手册免于涨价,但这仅仅是因为它在几个月前上涨了 3000 美元,而这两款 M3 Competition 车型现在都涨价了 3000 美元。

涨幅最大的是 330 三款车——330i 轿车、330i Touring 和 330e 轿车——它们的价格都上涨了 3400 美元,而 M340i xDrive 的两款车型则仅上涨了 1700 美元。

宝马澳大利亚没有给出要价上涨的明确原因,而是告诉汽车销售公司“在考虑到许多不同因素的情况下,全年不断审查其定价结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