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2 福特 Puma ST 离澳大利亚更近了

导读 2022 年福特 Puma ST (福特嘉年华 ST 掀背车的更高版本)仍然没有计划出售,尽管其掀背车兄弟在今年年底前在澳大利亚被砍掉。福特澳大

2022 年福特 Puma ST (福特嘉年华 ST 掀背车的更高版本)仍然没有计划出售,尽管其掀背车兄弟在今年年底前在澳大利亚被砍掉。

福特澳大利亚上周晚些时候宣布了令人震惊的消息,它将在今年年底前从当地的展厅中撤出其最小的热门掀背车嘉年华 ST - 与更大的福克斯 ST一起- 在欧洲的生产限制和转向 SUV 的情况下。

福特的欧洲分公司在城市汽车的 SUV 双胞胎Puma中销售 Fiesta ST 的发动机、变速箱和机械装置——但福特发言人向Drive证实,尽管其掀背车捐助者离开,但仍然“没有计划”在澳大利亚出售 Puma ST .

人们认为,Puma ST 的标准六速手动变速器,以及缺乏自动选项——主导小型 SUV 类别的销售——是做出这一决定的原因。

取而代之的是,澳大利亚的 Puma 系列将继续仅限于三款常规车型,均由较小的 1.0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提供动力。

皮下,彪马ST与嘉年华ST息息相关;Puma 搭载嘉年华前轮驱动平台的加长版,共享1.5 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功率为147kW和320Nm。

Fiesta 的六速手动变速箱、启动控制模式和限滑前差速器以及 8.0 英寸触摸屏、12.3 英寸数字仪表盘、10 扬声器 B&O Play 音响系统和加热座椅等技术亮点也延续了下来.

在英国,一辆带天窗的 Puma ST 的开走价格为 32,470 英镑,比配备类似装备的 Fiesta ST 的开走价格高出 15%,后者的开走价格为 28,220 英镑。

Fiesta ST 在澳大利亚的售价为 33,490 美元加上上路费用——这意味着 Puma ST 在这里的售价约为 38,500 美元加上上路费用,或超过 42,000 美元的开走费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