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Dartz Freze Froggy Beachstar 是微型 EV 敞篷车

导读 拉脱维亚公司 Dartz 推出了一款敞篷版的Freze Nikrob城市汽车——它声称这是欧盟最便宜的电动汽车——被称为 Freze Froggy Beachstar

拉脱维亚公司 Dartz 推出了一款敞篷版的Freze Nikrob城市汽车——它声称这是“欧盟最便宜的电动汽车”——被称为 Freze Froggy Beachstar。

Froggy 摒弃了 Nikrob 的 2+2 座椅布置,“因为跑车不是校车”,用速度型后甲板和独特的扰流板代替后排座椅。

与 Nikrob 相比,它还呈现出更坚固的轮廓,具有更多棱角分明的保险杠和经过重新设计的前端,采用新的四头灯设计。

Froggy 是中国公司五菱宏光 Mini EV Cabrio 的有效改进版,预计将配备 27bhp 电动机,最高时速可达 62mph——远高于Citroën Ami的 28mph 限制。

宏光 Mini EV Cabrio 的续航里程为 105 英里,但从基于普通宏光 Mini EV 的 Nikrob 移除后排座椅意味着可以在后备箱中添加额外的电池以增加续航里程。

Dartz 尚未提供最终的射程数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