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丰田 HiLux EV 将于明年上市

导读 澳大利亚初创公司 Roev 将推出电池驱动的丰田 HiLux 和福特 Ranger utes到 2023 年初,一辆电动丰田HiLux 将在澳大利亚上路。这是

澳大利亚初创公司 Roev 将推出电池驱动的丰田 HiLux 和福特 Ranger utes

到 2023 年初,一辆电动丰田HiLux 将在澳大利亚上路。

这是 Roev 的雄心勃勃的目标,Roev 是一家新成立的澳大利亚电动汽车初创公司,该公司计划在更大胆的计划在当地制造自己的电动汽车之前,将该国两种最受欢迎​​的汽车丰田 HiLux 和福特 Ranger 转换为电动汽车。一些年。

Roev 推销的关键是它能够为热衷于转向电动的车队和政府提供大规模的电动汽车转换。

值得强调的是,这个规模是相对于当前的电动汽车改装厂而不是全球汽车制造商而言的。

Roev(发音为 rove)计划在头 12 个月内改装 1000 辆汽车——从 HiLux 开始。这大约相当于澳大利亚人在一周内抢购的 HiLux utes 数量。

它将在一个“微型工厂”中生产,其中第一个是计划在昆士兰州的阳光海岸地区建造的。同一家工厂最终计划扩大生产在澳大利亚设计和制造的电动 ute。

“我们正在为我们的市场寻找合适的规模,我们可以做到这一点,”Roev 首席执行官、软件巨头 Atlassian 的前高管 Noah Wasmer 说。

Wasmer 在底特律的一个汽车工人家庭中长大,他的血管里流淌着汽油。

“我是一个充满激情的汽车爱好者,我们团队的人也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