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奥迪的旗舰轿车增加了数字矩阵 LED 大灯

导读 奥迪的旗舰轿车增加了数字矩阵 LED 大灯,作为现已发售的轻度改款的一部分奥迪澳大利亚已将2022 款奥迪 S8的定价从 273,400 美元加上

奥迪的旗舰轿车增加了数字矩阵 LED 大灯,作为现已发售的轻度改款的一部分

奥迪澳大利亚已将2022 款奥迪 S8的定价从 273,400 美元加上上路费用,重新焕发活力的高性能旗舰轿车焕然一新,配备更多装备和全面增强的技术。

新的要价比之前的 S8 Down Under高出 13,523 美元,但奥迪通过标准包含数字矩阵 LED 大灯证明了部分增长是合理的,如奥迪 e-tron S所示。

新的照明系统位于一个较窄的集群中,并辅以“夜视辅助”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可以在驾驶员看到动物、障碍物或潜在危险之前检测到路边的动物、障碍物或潜在危险。

数字 OLED 尾灯也标准安装在后端,采用独特的设计,包括不同的“字符”,可根据所选的驾驶模式自动调整。

尾灯还具有接近指示功能,可与汽车的驾驶员辅助系统一起增加照明。

现在到达展厅,新的 2022 年奥迪 S8——我们在德国与更新的 A8 一起驾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引入了各种其他细节变化,包括一个更大的重新设计的带有 Y 形网格的格栅(取代以前的模型景观板条),额外的进气口和更厚实的轮廓全方位。

2022奥迪s8 03

在后部还有一个新的保险杠设计,带有突出的四椭圆形排气尖端和一个对比鲜明的扩散器。

机车车辆采用 21 英寸 Y 型辐条合金轮毂,其后隐藏着红色 S 品牌制动卡钳。

S8 继续由双涡轮增压 4.0 升 V8(具有轻度混合动力辅助)提供动力,可产生不变的 420kW 和 800Nm 的扭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