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3年宝马X1在澳大利亚被拍到

导读 2023 BMW X1小型 SUV 已在澳大利亚早期亮相,在墨尔本的一辆卡车后部运输时被发现穿着迷彩服。如图所示,这辆经过伪装的X1在澳大利亚进

2023 BMW X1小型 SUV 已在澳大利亚早期亮相,在墨尔本的一辆卡车后部运输时被发现穿着迷彩服。

如图所示,这辆经过伪装的X1在澳大利亚进行了当地条件下的最终验证测试,然后在今年晚些时候在这里上市销售。

虽然提供给本地测试的车辆可能并不代表最终的澳大利亚规格,但此处显示的车轮设计和笨重的侧门槛罩表明该特定车辆可选配 xLine 套件,这将是澳大利亚的标准设备。

还不清楚这里看到的汽车是 X1 sDrive18i 还是 X1 sDrive20i——这两个已确认为澳大利亚设置的变体(请参阅此处的完整价格和规格详细信息)或新的全电动 iX1。如果汽车是 xLine 模型,如建议的那样,那么这似乎排除了 iX1 规格。

新一代 X1 基于 BMW 的 UKL2 前轮和全轮驱动平台(称为“FAAR”)的演变,该平台已在澳大利亚的当前一代 1 系和 2 系 Gran Coupe 下使用,以及提供 X2 和即将推出的 X1 SUV 的基础。

大胆的造型变化使新款 X1 与宝马大型 SUV 的最新设计保持一致,包括 X5 和 X7。

在内部,新的 X1 移动到宝马的操作系统 8 信息娱乐软件,并扩大了可用的驾驶员辅助和半自动驾驶系统的范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