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2年比亚迪Atto 3电动SUV抵达澳大利亚

导读 2022 年比亚迪 Atto 3 电动 SUV的首批客户示例已在未来几周交付客户之前抵达澳大利亚。比亚迪当地经销商 EVDirect通过社交媒体庆祝第

2022 年比亚迪 Atto 3 电动 SUV的首批客户示例已在未来几周交付客户之前抵达澳大利亚。

比亚迪当地经销商 EVDirect通过社交媒体庆祝第一批货物的到来,称当他们的Atto 3在澳大利亚“开始购买和交付过程”时,将与客户联系。

EVDirect 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卢克托德在一篇社交媒体帖子中说:“本周有很多媒体谈论为什么澳大利亚在电动汽车采用方面如此落后,”该帖子引用了Drive和悉尼先驱晨报。

“虽然其他人一直在争论和等待,但 EVDirect 和比亚迪一直在为澳大利亚家庭制造高品质、负担得起的电动汽车,我很自豪地说,第一批比亚迪 Atto 3 卡车现在正在布里斯班和不久,全国范围内又增加了数千人。”

EVDirect 此前曾表示,自该车于 2 月上市以来,它已收到超过 4000 辆 Atto 3 的订单——并且它可以从比亚迪在中国的工厂每月生产多达 3000 辆汽车。

Atto 3 的起价为 44,381 美元加上上路费用 - 如果您住在塔斯马尼亚(与其他州相比,上路费用优惠更大),则从 44,990 美元起。今天下的订单可能会在年底前交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