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7个最著名的超级跑车模型

导读 任何超级跑车都是一个独家项目,在每种情况下都在饰面或技术解决方案上有所不同。在种类繁多的情况下,可以区分该细分市场中最知名的模型。

任何超级跑车都是一个独家项目,在每种情况下都在饰面或技术解决方案上有所不同。在种类繁多的情况下,可以区分该细分市场中最知名的模型。

布加迪威龙是一款拥有强大技术组件的汽 车。它在该领域几乎没有竞争对手。该车搭载8升16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001马力。请注意,市场上的这种型号只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更加昂贵。所以,现在的成本几乎是 100,000,000 卢布。

布加迪 Chiron是一款超级跑车,造价 2.3 亿卢布。在销售中,您可以找到最低里程的副本 - 最长 1,000 公里。另一款知名的超级跑车是保时捷 918 Spyder。这辆车是 Carrera GT 的继任者。这款车型深受汽车收藏家的青睐。该公司总共制造了 918 台,其中 7 台最终在俄罗斯。目前,网络上没有广告出售,但上一次的平均成本为 99,000,000 卢布。

LaFerrari是一款于 2013 年展出的汽车。在使用状态下,这辆运输车以 224,700,000 卢布的价格售出。制造商总共发布了 499 份。这辆车有不同的版本。其中一个有一个V12发动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