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如何避免刹车起火

导读 驾驶者必须为路上的任何情况做好准备。如果出现不可预见的情况,第一条规则是不要惊慌。例如,即使在一辆完全可以维修的汽车上,刹车也可以

驾驶者必须为路上的任何情况做好准备。如果出现不可预见的情况,第一条规则是不要惊慌。例如,即使在一辆完全可以维修的汽车上,刹车也可以点亮。这种情况即使是经验丰富的司机也会感到恐慌。考虑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以及如何应对。

几次急停后或在陡坡和斜坡上行驶时,可能会发生刹车起火。正因为如此,制动系统的部件变热,顶部涂层开始燃烧。在大多数情况下,驾驶者会因为轻微的惊吓和购买新的灭火器而下车。但有时后果可能更糟。

有助于防止这种情况的第一条规则是,您不能为车辆节省消耗品。该节点直接负责旅行的安全。例如,如果您想省钱,便宜的刹车片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它们甚至无法承受 5 次急刹车。问题并不总是在组件的质量上。汽车的运行特性起着重要作用。由于制动系统上的大量负载,即使是高质量的易损件也可能分崩离析。

在实践中,即使是刚离开乘客舱的新车,刹车也发生故障的例子很多。事实是,安装后车辆中的任何节点都需要磨合。制动系统也不例外。道路前500公里应避免在山上突然刹车和行驶。更换制动组件时也适用相同的规则。建议驾驶者避免增加制动系统的压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