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维多利亚免除 L 和 P 电镀工的测试和执照费用

导读 新司机将在学习和试用阶段节省近 200 美元维多利亚州政府已兑现其对学习者和试用驾照以及在线考试费用的削减承诺,从昨天(8 月 15 日)

新司机将在学习和试用阶段节省近 200 美元

维多利亚州政府已兑现其对学习者和试用驾照以及在线考试费用的削减承诺,从昨天(8 月 15 日)开始免除所有这些费用。

州长丹安德鲁斯通过他的社交媒体渠道证实了这一举动,他发布了一张他从 1996 年开始获得的旧试用执照的照片。

“我发誓,那些眼镜当时很流行,”帖子写道。

“我猜事情会发生变化。就像得到你的 L 和 P 一样——从今天开始它们是免费的。”

免费测试、精简许可证和试用许可证的概念于 6 月 30 日首次宣布,这是州政府对 VicRoads 进行改造的一部分,其中还包括为在这三个区域中没有交通违法记录的司机返还基于奖励的折扣在他们的许可证更新之前的几年。

学习司机将节省高达 51.40 美元的许可和测试费用,而试用司机将节省高达 133.30 美元。

与此同时,拥有三年清洁记录的司机将在下次驾照更新时节省 25%。

l 和 p 版费 03 州财长蒂姆帕拉斯将此举描述为“所有维州人的胜利”。

“这意味着为汽车、摩托车、卡车和船只的司机和车主提供更好的体验,并为子孙后代继续投资 VicRoads,”他在宣布过渡时表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