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对现代首款量产电动 N 性能车 Ioniq 5 N 的了解

导读 2024 款现代 Ioniq 5 N已在韩国进行测试,明年将在全球推出,并于次年首次在澳大利亚上市。虽然过去的测试骡子使用标准Ioniq 5车身来

2024 款现代 Ioniq 5 N已在韩国进行测试,明年将在全球推出,并于次年首次在澳大利亚上市。

虽然过去的“测试骡子”使用标准Ioniq 5车身来伪装 Ioniq 5 N 的底盘,但在韩国社交媒体(通过韩国汽车博客)上发布的这些图片中的测试车是预生产车型,穿着伪装来伪装现代的最终形态。

黑色迷彩隐藏了特定的造型细节,但在早期阶段可见的亮点包括定制的 N 特定前保险杠,带有对角线“横杆”和更大的进气口,放弃了标准汽车的金属处理。

Ioniq 5 N 的规格 - 上个月确认将于 2023 年推出 - 尚未披露,但它可能会从皮下的起亚 EV6 GT 双胞胎中抽取双电机和 77.4kWh 电池,可产生 430kW 和 740Nm 的功率。

EV6 GT 的 0-100 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 3.5 秒,但 Ioniq 5 N 可能会更快,因为具有相同电池的现代较小版本比起亚同类产品快十分之一秒。

现代可能提供的 EV6 GT 的其他亮点包括电子限滑后差速器、自适应悬架、扩大性能制动器以及独特的转向和操纵调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