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阿尔法罗密欧为 2027 年推出新的大型电动汽车

导读 阿尔法罗密欧正在开发一款新的旗舰电动汽车,并在五年内推出——但该公司尚未决定它是轿车还是 SUV。周五,阿尔法罗密欧首席执行官 Jean-

阿尔法罗密欧正在开发一款新的旗舰电动汽车,并在五年内推出——但该公司尚未决定它是轿车还是 SUV。

周五,阿尔法罗密欧首席执行官 Jean-Philippe Imparato 在接受路透社和Autocar等全球媒体采访时证实,将在美国开发一款新的旗舰车型,并于 2027 年推出——同年该公司的车型系列将纯电动化。

“我们对大型汽车的报价必须适合国际市场——美国、中国、欧洲,”据路透社援引 Imparato 对媒体说。

然而,据报道,阿尔法罗密欧尚未最终确定该车的车身风格,尽管 Imparato 的评论表明它将模糊宝马 5 系轿车和宝马 X5或X6风格 SUV 之间的界限。

“知道阿尔法罗密欧的 DNA 是 [轿车] 和运动性,答案可能不会是 SUV,”汽车引用 Imparato说。

“我想为 21 世纪重塑运动性,提供高水平的续航里程和高水平的性能,同时在空间方面保护客户——但不破坏空气动力学,这是我们未来发展的关键驱动力。

“在某个时间点,我们将不得不在 2027 年发展 SUV 的概念。但对我来说,航空意味着 [某种轿车],它与阿尔法的 DNA 息息相关,”他告诉Autocar。

“我们希望找到合适的组合,”他说。“这是我们将在今年年底前做出的决定,”他通过路透社说。

据报道,这款车将在美国开发——这可能是该品牌的首款车型,据路透社报道,这将有助于“为海外市场定制设计”——但它将在全球销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