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奇瑞Omoda 5电动明年登陆澳大利亚

导读 中国汽车制造商奇瑞(Chery)在七年前因石棉召回而离开后于 2022 年底返回澳大利亚,该公司表示计划在明年年底之前为澳大利亚最实惠的电动

中国汽车制造商奇瑞(Chery)在七年前因石棉召回而离开后于 2022 年底返回澳大利亚,该公司表示计划在明年年底之前为澳大利亚最实惠的电动汽车推出竞争对手。

这款全新电动汽车基于奇瑞在澳大利亚推出的首款新车型Omoda 5小型 SUV,将与名爵 ZS EV、现代科纳电气和比亚迪 Atto 3展开竞争。

奇瑞首款在澳大利亚销售的电动汽车将于明年 9 月开始生产,最早于 2023 年底前抵达欧洲——可能还有澳大利亚。

中国高管上周向澳大利亚媒体提供的新车型细节很少,但在马来西亚进行的奇瑞市场研究调查中公布的信息表明,电动 Omoda 5 将提供长达 450 公里的续驶里程。

奇瑞已将现代科纳电气确定为其主要基准——并大胆宣称其首款全球电动汽车将“好于”去年澳大利亚第二畅销的电动汽车,即 44,990 美元(现为 46,990 美元)的开走式 MG ZS EV。

“我们已经[对电动汽车市场]进行了大量研究,并对我们的电动汽车进行了比较和修改,以[与]现代科纳[电动]竞争,”奇瑞国际执行副总裁张查理说。出口部门周五告诉澳大利亚媒体。

“Omoda 5 BEV [电池电动汽车] 比 MG ZS EV 好得多。我们拥有新一代的电气和电子架构,其设计、技术和功能 [is] 非常不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