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布加迪推出新标志 成为奢侈品牌

导读 超级跑车制造商布加迪计划从创纪录的超级跑车转向超级昂贵的豪华电动汽车。在克罗地亚电动制造商Rimac收购布加迪 55% 的股份(其余 45%

超级跑车制造商布加迪计划从创纪录的超级跑车转向超级昂贵的豪华电动汽车。

在克罗地亚电动制造商Rimac收购布加迪 55% 的股份(其余 45% 由保时捷持有)不到一年后,这家法国品牌宣布计划提供更多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公路车。

布加迪以其 400 公里/小时以上的威龙和凯龙四涡轮增压 W16 机器而闻名,但正在转向电力以适应未来。

其新企业形象的标题是简化的“EB”标志——公司创始人埃托雷·布加迪的首字母缩写。

但是,新标志不会在其车辆上使用。

相反,新徽章将出现在公司的新Ettore杂志、陈列室和其他公司设施上,例如法国的 Molsheim 工厂。

“我们不仅创造了新的外观和感觉,”销售和营销董事总经理 Hendrik Malinowski 在一份媒体声明中说。

“我们分析了我们来自哪里,我们在 2000 年代重新安装品牌和威龙时强烈引用的历史联系。

“我们评估了 Chiron 是如何改变布加迪的定位和品牌吸引力的,世界在过去 10 年中是如何变化的。

“别忘了,威龙问世时,iPhone 还不存在。

“从技术上讲,我们正走在推动品牌前进的正确道路上:大胆的举措将使我们保持领先地位。”

布加迪 Rimac 首席执行官 Mate Rimac 表示,他不排除 Chiron 的继任者保留汽油发动机,尽管他专注于电动汽车。

“布加迪内燃机有未来,” Mate Rimac 去年表示。

“我还不想多谈未来的计划,但我可以告诉你,你会很惊讶。你会特别惊讶于其他汽车上还没有看到的功能,我也在推动用于内燃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