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Mazda 3 小型车和 CX-5 系列 SUV 的某些变体不再配备特定的技术功能

导读 Mazda Australia悄悄削减了 2022 Mazda 3 和 Mazda CX-5 某些高档版本的两项技术功能,同时将价格提高了 700 美元。Mazda Austr

Mazda Australia悄悄削减了 2022 Mazda 3 和 Mazda CX-5 某些高档版本的两项技术功能,同时将价格提高了 700 美元。

Mazda Australia的最新规格列表显示,CX-5 中型家庭 SUV 的高档 GT SP 和 Akera 版本不再为其电动尾门配备免提“踢”功能,而是恢复为只能通过遥控钥匙,或尾门上的按钮。

与此同时,第二名的马自达 3 G25 GT 不再配备 12 扬声器 Bose 音响系统,切换回较低型号的 8 扬声器无品牌立体声音响。旗舰 Astina 等级保留了 Bose 系统。

据了解,持续的零部件短缺——包括现代汽车所需的半导体(计算机芯片)——是罪魁祸首,这是马自达首次“取消指定”其车辆以帮助维持生产线的畅通。

大多数日本汽车制造商——包括丰田、日产和本田——都选择暂停生产线以应对持续的短缺,这与大众和标致等欧洲品牌不同,后者选择删除芯片密集型功能。

“全球零部件供应、工厂关闭和物流问题继续挑战汽车制造,但我们将继续与经销商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尽快交付客户订单,”马自达澳大利亚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我们鼓励客户直接与他们的经销商交谈,以确认他们选择的模型的可用性和交付估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