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谷歌地图的基本功能现在可供更多用户使用

导读 例如,在印度,这家搜索巨头与班加罗尔和昌迪加尔的交警部门联手,在谷歌地图上显示限速信息。因此,信息尽可能准确,用户需要手动启用谷歌

例如,在印度,这家搜索巨头与班加罗尔和昌迪加尔的交警部门联手,在谷歌地图上显示限速信息。

因此,信息尽可能准确,用户需要手动启用谷歌地图中的速度计才能查看数据。

当地媒体称,谷歌已经计划将速度计带到印度的更多地点,因为它目前正在与当地政府合作,将限速信息添加到谷歌地图数据库中。

这家位于山景城的公司与地方当局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也有助于改善班加罗尔的交通状况。谷歌帮助警方优化了红绿灯时间,根据谷歌地图收集的交通数据,该市设法将当地道路的整体拥堵情况减少了 20%。

新的车速表似乎只在 Android 设备上可用,要启用它,受支持的印度地区的用户需要前往设置屏幕并寻找专用的车速表开关。

谷歌与政府合作改进导航数据并不一定是新事物,但在印度,该公司正致力于尽快将其基本功能提供给尽可能多的用户。

几天前,这家搜索公司成功地在国内推出了谷歌地图街景,距离第一次尝试已经过去了 11 年。由于当地的隐私法规,谷歌未能尽快将街景引入印度,但该公司最终与当地公司合作,专门收集该国的街道图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